close
逢甲夜市是早就聞名有很多好吃的
如:阿三哥滷味、北迴木瓜牛奶、東歸鴨麵線、章魚小丸子 、成龍雞排、臭豆腐
所以每次到這
總是挑這幾樣重點吃
但是最近如果有看TVB-G的xx節目才 知道原來還有好幾家是我們之前不知道的
譬如


                  傳說中好吃的素實臭豆腐~~那天沒吃到~~


  真的好吃的~~大柄烤玉米~~哇沙米味道剛剛好,還有玉米真的吃起來很甜喔
     就是在醬料的包裹下還是能吃到玉米的味道,感覺到玉米的甜
這個呢~~要吃這個真的得提早去叫好自己要的玉米
再拿號碼牌~~或說回來,那天我們6點多就到了,可是當我們叫完之後,那個老闆告訴我們8點再回來拿......聽到有沒有暈了....



~~泡菜雞排~~也是有很多不同的味道可以挑,那天我們挑了""泡菜檸檬'''
結果泡菜就變得很酸,可是肉還不錯吃,感覺不油膩
下次我要找尋那種電視介紹的泰式醬料,吃看看~~


這家"""魚要醬吃""''呢~~是經過看到應該不錯就過去買了
想不到人也是超多,但是我局然小眼睛都看不到
差點要插隊....被排隊人強了白.....
就是上面旗幟上的魚類....炸了沾醬吃....還不錯喔
吃起來感覺很新鮮的


這家是不好吃的腸粉~~
會吃這個純脆是走過看到這個腸粉讓我想到
台北公館的易牙居的腸粉
所以就很阿沙力看到就點了一個
可是它的腸粉真的不好吃



再來是在台北很夯的鮮竽仙~~台中就只有逢甲這邊有分店
所以看到馬上衝過去嚐鮮
因為好幾次在台北要吃的錯過了
這次總算那我吃到了
我點的是鮮竽仙招牌仙草
我覺得比較特別是下面的黑糖冰
它還滿多種類的.....不同的冰&甜點

看↓這張圖   這可是我們跟隔壁座借的..因為它好大盤喔


接得就是到最後一站了~~大腸包小腸......↓兩間有名的大腸包小腸局然就在隔壁
不怕打起來
.....或強生意....不過我們吃的是這家


真的很讚~~一吃就跟其它家的吃出不同了
有種火侯出來....料也不錯 ....跟香腸搭起來...就是很搭....

看了以上介紹這麼多家
有沒有發現我們那天簡直是很瘋狂
早上到大甲
傍晚帶外師回去溪湖又跑回台中
還這樣大吃特吃
.....就是""瘋狂""兩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