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澳洲回台,在桃園中正機場跟Lucy碰面,她說: 她看到我的髮型,她嚇到,不肯置信我是她姐。還在monitor上面看了好幾次,再次確認上面穿的衣服是我沒錯。她才確定我是Sally。很誇張的描述法,但是她是被我的髮型給嚇到。

回台後,回家前,我還是想到處走走。所以,我說找個地方帶我去玩。
離那最近的就是新竹魚港
所以,就往那走走看看。



拿著觀關局的小手冊,不是幫它們打廣告,只是拿來擺pose用。



新竹的海....讓我想到澳洲的海......但這是台灣的新竹魚港.....所以,也有著很多的小魚船排在港邊。



或許不是海邊,就是魚港,所以跟澳洲不一樣。不是寬大無盡邊緣一片海,卻是小島上屬於自己的味道,因為,台灣真的很小,
但是大家非常致力推廣每個城鎮的觀光地點,美化它,所以有了很奇怪的感覺,在台灣,你確看到了像極希臘的建築物。


有點讓我小失望,但是看到夕陽照在魚港邊的...黃色的一片....讓我覺得它也有它漂亮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