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麥啦劇裡華仔講的內容的文字部分,

很早我就在網路上各種勵志文章裡看到很多人分享,

但是大家都著重在前半段如何將失敗變成成功?

 

在我昨天還沒看到影片版的內容時,

我真的覺得他講的內容應該很多他的迷們早就知道,

有點覺得就話題重新炒過,

但昨天讓我看到影片版的完整內容,

其實我覺得華仔演說的內容,精彩的應該是

每個人都想把別人的成功,套在自己身上,且忘了執著自己的成功,創造自己的成功。

現代的人都想要做自己,卻不知道瑕疵,可以靠著後天的努力,而把它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