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殺的超級忙翻了

上課 > 休息一個鐘(實際打電話找人)> >上課>午餐>拿個東西>上課>跑地方>上課

從早到晚,讓我現在今天早上起來全身酸痛????

不是,是昨天的從早到晚上完還跑去上有氧舞蹈加瑜珈

所以今天早上起來全身酸痛,真的嚇到,因為後背在痛,很難坐下,

坐下不順暢 。 天ㄚ,嚇到我,直呼自己是不是對自己太慘忍?

可是我前陣子偷懶有3個禮拜,好不容易 恢復正常作息,我可不能這樣就輕易放棄!!!!

直到上今天最後一堂課時,我的眼睛真的都快咪了

下課走出補習班才發現自己腳酸了!!!

真是上課不覺得酸,下課一直覺得酸。

還是該說上課一條龍,下課一條蟲????

可是今天的晚上卻是這禮拜理最悠閒待早早待在家的一天ㄟ,

雖然白天上課上到快忙翻了。。。。。

我一直都以認真的態度去處理所謂的公事,但有時候大家給我的反應,這丟給別人去處理就好了,幹嗎自己扛,((雖然講這話的人是原本該它自己想辦法的人))

但是有些事,我覺得不妥,我還是會想辦法去解決,雖然不一定每次都能盡如己意,但我還是去做了,雖然可能有時候結局不是好的,但至少我有盡力了,

雖然旁邊人甚至是當事人可能給我的態度,我好像自找的。

但是,當我完成時,還是開心的。回過頭看它,有時候會傻笑,自己也覺得當事人都這樣講了,我幹嗎自找麻煩,但又覺得或許我就是這般傻吧!!!

又或許就這傻勁,讓我跟很多人格格不入。自己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然後笑看人生

真是,受不了的自己。

或許這事是自己想做的吧,因為碰到不想做的事,被推到身上的我,有時候也是很憤怒,會覺得自己中箭了!可惡!!!!誰誰誰心機重ㄚ,誰誰誰互推責任!!!!!

是誰咬了我一口???蘋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