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睡不著覺
看著xX留言上的5/17
讓我想到今年生日烏龍記吧
嗯,不知怎麼一回事
我的好友局然收到msn寄給她的一封信提醒我的生日是5/17
所以她瞬間被搞混了
以為我的生日是5/17
就在當天寄了封簡訊給我
~~
可想而知當天我收到訊息
第一個反應
今天又不是我的生日
怎麼寄簡訊給我....
好啊,即然記錯了日期
要罵人了,電話拿起來就打給當事人


才知道原來她收到msn寄給她的信
她以為她記錯日期
想說msn是對的~~
所以她就發了訊息給我~~

喔喔,所以這烏龍生日,不是她搞錯也不是我故意那天寄訊息給她喔~~~~~~
一切都是msn搞的鬼
不是我也不是她喔

所以我不怪她,只是覺得太好笑了....哈哈
剛剛看到留言....讓我想想越來越覺得好笑,不想睡的我++加上看到那篇文,所以....
這篇文就此誕生
因為現在是真正5/19的早上1:50
今天才是真正我的誕生日喔
哈哈這是我的烏龍生日記

還有還有
給那位朋友
我剛剛看完我的msn那邊可以改相關資料
可是找了半天
都找不到可以改的
也想不出當出到底是留了什麼資料在那
怎麼會寄出那樣的信....
怪栽~~~
所以要提醒你喔
明年這種事搞不好會再發生
請你請你明年要記得今年的烏龍誕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