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發財

嘿伊嘿伊嘿伊啊喔
嘿伊嘿伊嘿伊啊喔

我恭喜你發財,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不好的請走開,而禮多人不怪

我祝滿天下的女孩,嫁一個好男孩,倆小口永遠在一塊
我祝滿天下的小孩,聰明勝過秀才,智商充滿你腦袋
我祝尊敬的奶奶,三十六圈的比賽,氣不喘面容不改
我祝三叔公的買賣,生意揚四海,財運亨通住豪宅

啊呀 打敗 樂天替你消災
恭喜發財,要喊得夠豪邁

恭~喜~發~財!

我恭喜你發財,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不好的請走開,而禮多人不怪

嘿伊嘿伊嘿伊嘿啊喔

我祝大家笑口常開,用心把愛去灌溉,明天了我們更厲害
我祝這世界的舞台,跑得比那黑人更快,歲歲年年出人才

啊呀 打敗 樂天替你消災
恭喜發財,要喊得夠豪邁

我恭喜你發財,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不好的請走開,而禮多人不怪

我再來

我恭喜你發財,我恭喜你精彩伊耶伊耶
最好的請過來,不好的請走開,而禮多人不怪
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