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華仔天地的一份子...
局然不知有了那張會員證...的重要性...
那天參加了華仔在台中的簽名會...坐在下面排隊
過沒多久....主持人問”是華仔天地...的舉手...”
我舉了手...
"如果有帶著會員證或會服...只要是任何可以證明你是一份子的東西都可..."
我沒帶.....>,,<
"有的請到這邊來排隊".....就這樣有證的人,就有了快速通關證.....
而我還在那區沒有的一堆裡排隊.....

後來在BB看到好多人在罵不公平....
可是我覺得沒什麼好不公平....
因為真的很喜歡他的還是會去排隊.... 根本不介意有沒有那張通行證... 還是有很多人有會員證的人很早就到那邊排隊, 聽到主持人這樣講才過去......
而那張我覺得只是華仔天地的權利.... 也讓這些真的很喜歡他的人可以免受皮肉之苦......
就這樣.... 不謂公不公平..... 就只是一個讓人覺得窩心....為我們著想的舉動與措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