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 廣播中 聽到"那又怎樣"這首歌

聲音有那英的味道   可是這是誰的歌??

如果是新人 那唱功不錯

聽到主持人介紹才知道是 那英 新專輯的新歌


推不推這張專輯  當然推

她的超級粉絲亂推嗎?

Of course not.  

有她自己的味道的嗓音  讓我一開聽不知是她 我就感到這個人聲音不錯

更別說知道是她 的那種興奮感  

她真的好久沒推專輯  這麼久沒推新專輯  能再聽到她的歌  真的都是覺的揀到

但是 專輯聽下來沒有感覺是賣名氣或要賣給專屬她的歌迷

有Tanya 當製作人  光想也覺得不會差到哪

還有這麼多歌手幫她做歌....

我不知哪首是誰誰誰做的

我只覺得 我聽到 整張還滿 輕鬆  
 
不再有悲情味道過重 
 
有情歌   但是點到為止   


主打歌 果然就是主打歌  知道觀眾會喜歡的

變幻的年代  我喜歡它的詞  

整張我只能說還分配滿平均  就是每首都好   但又不會 有那一首特好聽   那首特不好聽  或明顯很弱的感覺

如果音樂節奏就那樣時   相信一個歌手的唱法  很重要  

有幾首在節奏上或許弱了點  但感受到歌手的唱功 拉高了可聽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