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自己講話越來越直,

謝謝那些聽到我這樣講話的人,給予不理會的反應,

我想我會自己檢討再檢討。

寫東西有時真的是要一點靈感,就算只是小事經過自己流暢的文筆,至少文章可以唸起來通暢。可以見人。


最近猛發文的我,不知怎麼了,就算腦袋空空是也,還是能寫出一些文。真是該如何形容自己現在的反應呢?

暈倒兩個字。絕無其它。

就說了自己喜歡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喃喃自語,所以如果真的是前後毫沒有對稱或承起轉和。那就這樣吧!

Maybe it's Sally's style.

話多容易錯,最近真的有深深的體會,因為最近真的亂了,跟人之間的對答似乎,不再修飾,想到什麼就說什麼,雖然是事實,但也要對方能接受,不然就是機車了。

或者是不入流 沒禮貌 或者是其它的....等負面的字眼。

我非常容易記得別人跟我說過的話,好像也有人這樣跟我說過,是好是壞,都看其個人。

但是如果有人重複跟我講相同的事,我想我要注意了。

我真的老了,但是很多事 因為環境所造成的,所以或許缺乏個性、自我信心不足,有時候就算碰到問題,

我的直覺知道該怎麼處理,但總是怕自己處理的不夠好、不夠完美,所以總是要再三問人確任才敢放手去做。

我真的老了,所以是否到這個年紀要有很多事該做的、該會的、該說的呢?

我真的老了,所以是否到了該很多事 ,不應該再問別人了?

但是有時因為這 怕不夠好 ; 因為那 想找人聊聊事情狀況;

可能就造成了結果A 不夠獨力;結果B 事情都不會處理

是這樣嗎? 原因只是 A : 想盡善盡美 B: 別人教的內容其實跟自己的內容方法是一樣的

所以最終結論是: 自己不夠有自信心 、太龜毛或太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